SSSSssssophia

《魂》同人歌:一字入骨

旖旎灵狐:

叉腰仰天长笑
我要上天
都混上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得瑟一会


蓦然回首是妖怪:



唔,我不知道有木有人干过类似的事情,但是从狐狸你续写魂,还要送本子给我的时候,我就想再给你写点儿啥呢
想了好久,好像这个挺有趣的。趁着《魂》还没有正式完结,填上一段。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填一段(哈哈,不过我觉得够呛了😜)。希望我是第一个给你填词儿的人,哈哈哈
其实我水平很有限,平时唱歌就各种五音不全,韵脚也压的乱七八糟的,词汇量也低的一比😂😂希望你喜欢吧@旖旎灵狐 

——————————。。。。。。。。。。。。。

《一字入骨》
原曲:《不溯》
原唱:梦璟SAYA

【刘孔】
经年事 已成故 仍傲气 不可输
人过处 自在是 烽火住
碑字苦 血痕铸 愿与你 成双伍
任肩挑 弟兄护 荣不负
【杀团】
他身有刀锋傲骨 望皓月追逐
他回眸可堪灿星列数
他缱绻忐忑簌簌踟蹰
幸有他同心共度 不愧数载情痴付
【獒龙】
天涯交隔益情笃 目光痴缠灵犀触
一枪击碎风霜不惧 信任可留驻
家国任重挺脊骨 浮萍如筝盼归路
一折绢花百年和睦 红线心尖束

只盼情钟情付得一人在乎
便可行深行远再不惧孤独

与你肩负 魂字写入骨
与你共渡 荡平世间繁芜
与你阔步 拓崎岖为坦途

【闫王】
一捧血 熨肺腑 几载如 白驹度
念不断 怕疏忽 难再顾
枪尖谱 十字瞩 江左珏 刀光碌
爱字重 三千言 说不出
【昕博】
可怀浅浅情深种 却言不自主
可耽于你笑颜共朝暮
可牵你手看花落花出
声色都苍白谢幕 只余你主我沉浮
【弟弟s】
若有青梅酸甜物 少年竹马风华故
风霜雨雪成他今日 得铮铮傲骨
一腔倾慕成双述 伴一心一人追逐
经年岁月同心归筑 传承魂字书

缘是言多言寡从来都刻骨
才叹悲歌欢歌都赋予最初

一字忠烈 换一生领悟
一字坚韧 唱不尽征战路
一字恩仇 不过赤心红土

天涯交隔益情笃 目光痴缠灵犀触
一枪击碎风霜不惧 信任可留驻
家国任重挺脊骨 浮萍如筝盼归路
一折绢花百年和睦 红线心尖束

只盼情钟情付得一人在乎
便可行深行远再不惧孤独

与你肩负 魂字写入骨
与你共渡 荡平世间繁芜
与你阔步 拓崎岖为坦途

军曲嘹 魂聚处 心不变 意如初
只盼守 天地心 归家路
狼烟除 青天俯 昔日愿 今日诉
这长路 回首顾 春一斛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